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九溪镇六十亩村党总支举办“学习道德模范,传递榜样力量”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2-08-11 11:43:05

  道德讲堂是弘扬道德的场所,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通过我们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模范人物和榜样代表,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

  83日下午,六十亩村党总支举办了“学习道德模范,传递榜样力量”道德讲堂。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要形式,紧紧围绕“唱一首歌、讲故事、看短片、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多个环节来开展。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这样的道德讲堂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从道德中有自己的收获和启迪,人人都能成为美德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学习道德模范,传递榜样的力量。

135.六十亩村党总支举办“学习道德模范,传递榜样力量”道德讲堂(六十亩村)363

135.六十亩村党总支举办“学习道德模范,传递榜样力量”道德讲堂(六十亩村)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