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九溪镇组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1 11:46:16

  202289日,九溪镇组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培训会上,重点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对调整风险人员的隔离管理期限和方式、风险区域划定及防控、多渠道监测预警疫情处置、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防控思想不能麻痹,要不断提高警惕性及防控意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帮助大家较熟练地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主要修改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更加科学精准防控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各村(社区)总支书记、疫情防控专职人员、市场监管所、民政办、宣传文化服务中心、安委办、农经中心、政务大厅负责人,镇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卫生院负责人参加培训。

137.九溪镇组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疫情防控小组)358

137.九溪镇组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疫情防控小组)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