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省军区领导到江川区视察应征青年入伍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2:59

微信图片_20220810163311

  (本网讯  莫安歌)8月10日,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永江到江川区视察指导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在江川区人民医院,应征青年井然有序排队等候体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内科、外科、五官科、心电图、X片等项目检查。田永江详细询问了解了征兵体检组织管理、体检标准、体检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应征青年的整体体质情况,认真察看了体检各个环节,并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一定要严格对照征兵要求,把好体检关。同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对他们一腔热血,保家卫国的情怀表示赞赏,勉励大家勇于接受祖国的挑选,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历练本领、建功立业。

  据悉,江川区本次征兵体检共3天,于8月12日结束,370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其中大学生210人,比例明显上升。

  玉溪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安顺,区委副书记迟荣友,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汪涉源,区人武部政委李友贵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