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关于开展玉溪市江川区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17 08:56:00

  全区广大市民们:

  为进一步检验、锤炼我区基层防疫队伍,不断提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能力,切实巩固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决定在全区开展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为确保此次应急演练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08月17日(星期三)  上午08:30-12:00

  二、演练地点

  宁海街道宁海民居3号门内小广场

  三、注意事项

  (一)应急演练期间,演练区域禁止一切人员、车辆出入。

  (二)此次演练将围绕区域性全员核酸采样组织、信息采集、采样、收样中转、样本转运、实验室检测、检测结果反馈、医疗废物处理及现场消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演练,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三)应急演练现场将拉警戒线,观看演练的市民请戴好口罩,不扎堆,听从现场指挥文明观看。

  (四)应急演练期间,市民朋友请勿拍摄,勿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五)因应急演练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予以理解和支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国内的疫情动向再次向我们敲响了警钟,因此常态化疫情仍需大家的坚持与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感谢您们的配合!

  玉溪市江川区委区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