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开展“汇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1:54:59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关爱青少年,帮助困境学生健康快乐成长,雄关乡在江川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帮助下,819日雄关乡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

图片2

图片1

  本次活动共分“摸查名单、征集心愿、确定清单、认领心愿、传达心意”五个阶段,通过前期广泛宣传,精准了解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共征集了雄关乡25名的微心愿,在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25个微心愿全部被认领。志愿者们在开学前,通过入户的形式,给同学们送去了爱心人士准备的素描本、书包、削笔刀、文具盒、尺子等微心愿礼物,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

图片3

  孩子们的小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眼睛里满是纯真的感谢,甚是感动与温暖。下一步,雄关乡党群服务中心将加强与妇联、共青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等部门加强沟通合作,持续做好青少年的帮扶工作,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学习和精神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开展科学知识科普、安全教育、爱国主题教育等各类活动,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