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喜迎二十大 齐心同唱一首歌 同跳一支舞”广场舞展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8-22 11:57:56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伴着阳光,伴着大地,伴着演员的热情,雄关乡“百千万文化工程——喜迎二十大 齐心同唱一首歌 同跳一支舞”广场舞展演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开始

图片4

  经过前期文艺骨干培训,819日,雄关乡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组织文艺队在云菜小镇、综合文化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齐心同唱一首歌  同跳一支舞广场舞展演活动,全乡文艺爱好者40余人参加。

图片2

图片1

  现场,演员们身穿各种绚丽的服饰,伴着热情欢快或深情舒缓的音乐节拍踏歌起舞,个个精神饱满地展示着精心编排的舞蹈。大家用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和多变的队形,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展示出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3

  一直以来,雄关乡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各类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举办此次广场舞展演,既是我乡加强文化建设、倡导全民健身的载体,更是广大人民群众展示风采的舞台,为助推我乡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以文化人,以文铸魂。下一步,雄关乡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切入点,持续加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力度,提升优秀传统文化软实力,夯实乡风文明建设硬支撑,以文化振兴为乡村振兴凝心铸魂,在百千万文化工程的新篇章中,留下雄关浓墨重彩的一笔,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