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生态文明”、“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11:14:54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镇于8月18日开始开展“生态文明”、“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我镇坚持不懈,按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制度,坚持每天按不少于单位人数的50%在抓好稳增长促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清扫保洁工作,确保背街背巷、公共场所、农贸市场、临时便民服务点、公共厕所、村(社区)办公场所不留保洁盲区。9个村(社区)在辖区内组织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清理垃圾死角、清扫公厕、完善设施、清理沟渠污水、完善设施,全面清除公路沿线和生活垃圾。

   规范农贸市场管理。通过农贸市场整治活动,促进农贸市场管理规范,卫生制度落实,初步解决农贸市场无证、溢摊、占道经营、硬件设施不到位、商品划分、摊位摆放、从业人员自身卫生、食品摊位卫生、除四害、垃圾袋装化、卫生保洁等重点、难点问题。要求每个经营户做到摊位保持全日整洁卫生,店前、店内、摊前、摊后垃圾、杂物做到自产自清。同时在经营户中广泛深入开展守法、诚信、文明经营活动,培养和提高经营户自觉守法、诚信、文明意识,形成长期保持市场“创卫”成效的局面。 

140.九溪镇开展”生态文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创文办)351

140.九溪镇开展”生态文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创文办)352

140.九溪镇开展”生态文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创文办)353

140.九溪镇开展”生态文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创文办)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