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云菜集团捐赠80吨蔬菜助力海南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8-26 10:38:40

  近日,江川区雄关乡的云菜集团雄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赠80吨新鲜蔬菜支援海南省抗击疫情。

图片1

      819日上午,记者在云菜集团滇中智慧农业产业园内看到,一辆蔬菜运输车上张贴着写有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等字样的红色横幅,工人们把准备捐赠的蔬菜装箱打包后,有序搬运到运输车辆上。

图片2

   云菜集团雄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俊告诉记者,此次云菜集团用于援助海南的蔬菜都是近期新鲜采摘后,及时从通海、华宁、江川等地运输过来的,有两辆运输车已经于816日出发,今天这两辆车完成装箱后,也将及时出发,驰援海南省抗击疫情。

  云菜集团雄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文俊:

  这次我们云菜集团共捐赠蔬菜480吨,支援海南海口、三亚、儋州,助力海南抗击疫情,贡献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

  记者看到,两辆运输车装箱完成后,举行了简单的发车仪式,共同为海南省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雄关乡乡长 杨东:

  我们积极发挥辖区企业的优势,捐赠物资,切实体现了辖区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助力全国抗疫。

图片3

  据了解,云菜集团滇中智慧农业产业园投资6.3亿元,地处江川、通海、华宁三大蔬果县(区)交界处,占地175亩,目前已形成了以蔬菜交易市场为龙头,集种植、加工、生产、运输、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可带动玉溪30万农户扩大蔬菜种植面积,帮助周边50万亩蔬菜进军国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