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悦享会”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主题活动走进前卫镇八亩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6: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及“转作风、大调研、大走访、察妇情、办实事”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8月23日,玉溪市江川区“星云·悦享会”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教主题活动走进示范点——前卫镇业家山村委会八亩心小组。

  活动在八亩心文艺队带来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823171449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代表张静为大家分享了最美“家风家训”故事,两组家庭代表带来快板表演《家风家训很重要》,号召群众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共创美好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823171502

  活动邀请了云南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正高级讲师区委党校冯孝忠老师开展好家风好家教宣讲,通过引经据典,引导教育家庭弘扬良好家风家训,不断集聚正能量,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

微信图片_20220823171505

  活动还对八亩心村涌现出的12户(位)“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美丽庭院”示范和“最美志愿者”户进行了表彰,激励获评家庭和个人珍惜荣誉,做好表率,促家风民风、正村风乡风、树文明新风。

微信图片_20220823171515

  下一步,前卫镇将通过开展“星云·悦享会”、“星云‘她’课堂”等活动,直插到底、面对群众,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基层社会治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