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江川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前卫镇渔村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9 16:03:49

  本网讯(吉桂琼)8月19日,区委宣传部组织20家单位共同到前卫镇渔村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3171731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材料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卫生保健、法律援助、交通安全、禁毒防毒等知识,耐心解答村民们的问题。来自区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针对一些夏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如何健康饮食、养生保健、疾病预防等医疗知识向群众进行了讲解。

  金家庄文艺队、星韵文艺队、渔村水乡文艺队为渔村的群众表演了花灯歌舞《唱文明新风》、快板《喜迎党的二十大》、花灯说唱《创文明城市·一进五清》等节目,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传播了社会文明新风,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