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业家山村召开消防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6:00:00

  为增强群众消防安全观念,提高防火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熟悉正确使用各种消防器材的方法,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2022年8月30日下午,在业家山村委会二楼开展了一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1

  此次培训特邀云南省创安消防服务中心专家授课,通过播放火灾事故案例视频、PPT演示等方式,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预防火灾的重要性、火灾初期施救措施、紧急情况下自救办法及注意事项等。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火灾对生命安全的严重危害性,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预防火灾意识,下班时关闭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电源,做到人走灯灭,杜绝火灾隐患,为创建平安单位、平安村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