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红石岩村开展我们一起读书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1:45:39

  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2022年8月25日,红石岩村委会组织村两委及监委会、党员、村民积极的开展农家书屋读书看报活动。此次活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展不同的读书专题,有农技推广专题、留守儿童专题、退休老党员专题、文化志愿者专题等等。

图片1

图片2

  活动开展的这一天,红石岩村委会农家书屋专职管理员们早早的来到书屋,对书屋进行打扫整理,管理员们将杂乱的书籍重新进行分类、排序、上架,并把本村人喜欢看的图书、杂志放在易于取放的位置,供本村人借阅。在牌坊村农家书屋读书现场,红石岩村委会副书记李兰平同志带领大家正在看一本《科技种植引领农民致富》,她说道:“现在农业不同以往,需要大量的科学技术指导,知识需求量大,希望类似这样的活动大家可以积极参加,多学习科技书类满足我们生产知识需要。”

图片3

  此次活动,特别是“农技推广专题”活动的开展,受到村民朋友们热烈响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期间,村民们还要求农家书屋多多举办此类实用性强的活动,帮助他们通过书本学到了一点技能,找到更多致富门路。

  (红石岩村委会 刘志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