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2022年残联换届工作 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11:30:38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第二十一条“县区、乡镇、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每五年召开一次代表会议,设主席、理事长,理事长负责日常工作”的规定和澄残发〔2022〕号文件精神,为认真做好路居镇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8月25日,路居镇召开2022年残联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图片1

  会议对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代表人选条件、代表结构、工作流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细致做好换届中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换届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工作的全过程,保证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严格程序,要严格依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开展换届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切实保障残疾人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三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换届工作规定,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我镇残联换届工作在8月31日前完成。

  (路居残联 张秋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