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平安建设暨禁毒、反邪教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7:57:46

  826日上午九溪镇派出所、综治中心、司法所联合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九溪镇农贸市场开展了平安建设暨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反邪教宣传布袋,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派出所所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人员、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结合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折页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认识毒品原植物、防范新精神活性物质等毒品知识,并提醒他们如果发现亲朋好友中有种毒、吸毒贩毒的行为,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综治中心主任、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布袋的同时,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禁毒工作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构建平安江川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实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

143. 九溪镇开展平安建设暨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综治中心)220

143. 九溪镇开展平安建设暨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综治中心)396

143. 九溪镇开展平安建设暨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综治中心)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