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老干党支部开展“银发心向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7:46:46

  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92日下午,雄关乡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在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银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共17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宗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忠诚和砥砺奋进的决心。通过学习党章、举办“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老干部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党性修养。

图片2

  开展专题学习,抓好理论武装。老干党支部书记吴刚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王宁对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市即将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领学完毕,老党员们就所学内容谈感受、献良策,并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情真意切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经历,就如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将继续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研讨结束后,大家观看了《边关党旗红》专题片,激发向优秀学习、向榜样看齐、向先进靠拢的意识,并且学习了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工作要求、防控知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安排决策部署要求,增强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老干党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激发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利用自身所长继续发挥余热,再作贡献,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