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0:35:35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第38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九溪镇召开全教育工作暨庆祝38教师节会议。全镇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镇党委副书记张琪同志宣读《中共玉溪市江川区九溪镇委员会 玉溪市江川区九溪镇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九溪镇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对为全镇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30名镇级优秀教师5名镇级先进教育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二是在热烈的掌声中,受表扬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有秩序地走上主席台领奖。三是优秀教师代表龚翠红老师、张晖老师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让全体在场人员倍受鼓舞,倍感温馨。四是区教体局副局长黄赛成同志讲话。五是镇党委书记、镇长晏春同志讲话。

  镇党委书记、镇长晏春同志代表九溪镇党委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九溪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溪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145.九溪镇第38个教师节表彰会(宣传文化)546

145.九溪镇第38个教师节表彰会(宣传文化)548

145.九溪镇第38个教师节表彰会(宣传文化)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