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遍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10:37:03

  按照区委组织部安排布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97日,九溪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琪带领镇干部对九溪镇10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引导九溪镇离退休干部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与全镇各族人民一道,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每到一处,张琪副书记都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答,能当场解答的,现场解答,现场不能解答的,认真做好记录,即时反馈给相关部门限时回复解答,本次走访,张琪为每名老干部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叮嘱每位老干部保重好身体,积极对九溪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146.九溪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党建办)375

146.九溪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党建办)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