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九溪镇禁毒反邪反诈齐宣传 凝心聚力筑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3 10:51:02

  为持续抓好毒品预防、反诈防诈宣传教育工作,96日下午,九溪综治中心、派出所联合区检察院共同开展了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活动,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幸福九溪加油助力。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展板和横幅宣传为主。展板直观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宣传毒品危害、介绍法治政府工作、告知反诈骗小知识以及反邪教小常识。午后骄阳如火,但许多群众却自发地站在展板前认真阅读。

  通过本次宣传,将反诈骗知识送到百姓身边提高全民防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更多的人提高警惕意识,远离毒品和诈骗。

148.九溪镇禁毒反邪反诈齐宣传 凝心聚力筑安全防线(综治中心)76

148.九溪镇禁毒反邪反诈齐宣传 凝心聚力筑安全防线(综治中心)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