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2-09-14 18:31:3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99下午雄关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教育工作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图片1

      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乡中层干部、受表扬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雄关乡宣传委员杨昕主持,教体局副局长张伟到会指导

图片2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杨鑫磊宣读《中共玉溪市江川区雄关乡委员会 玉溪市江川区雄关乡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报》,并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3

  与会领导为雄关乡202212名优秀教师、8名优秀班主任和5名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4

  受表扬的教师代表徐桥花、韩冬萍作发言,表达了对乡政府支持教育工作的感谢,并表示会坚守自己的教育初心,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继续为雄关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5

  区教体局副局长张伟在会上发表讲话向全乡工作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对过去一学年雄关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教育教学成绩来之不易,并对接下来的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教职工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切实把培养优秀人才作为自己的重大责任,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潜心钻研,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扎实做好基础教育,为党和国家源源不断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人师表,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淡泊明志,甘为人梯,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图片6

  为爱心企业捐资助教授予锦旗

图片7

  乡党委书记陈宝林向受表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讲道,教育是“国之大者”“民之大事”;教育是今天,更是明天教育承载着雄关乡的发展和未来,寄托着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培根育魂,坚持德育为先;要争做行为世之师,提升道德情操,增强学识素养;要营造崇文重教氛围,倡树尊师良风,坚持协同育人。踔厉奋发、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奋力书写雄关教育美丽诗篇,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