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残疾人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6:4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全镇残疾人服务,近日,路居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10个村(社区)的50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片1

  会议在国歌声中顺利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路居镇残联主席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来的残联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明确了未来五年残联事业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

  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路居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三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理事长以及出席澄江市第二次残疾人代表大会的16名代表。

图片2

  会议要求,残疾人联合会作为残疾人代表组织,是党委、政府与残疾人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镇残联要当好参谋和助手,广泛听取残疾人的意见、建议,在残疾人教育就业、医疗康复、文体活动等方面多办实事,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提出新思路、推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推动残联工作呈现新局面。

  (供稿人:张梦、张驳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