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8:0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全镇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9月8日,路居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来自全镇的10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及61名教师参加活动。

图片1

  工作会上,路居镇中心幼儿园、小学、中学的校长(园长)报告了在过去一年中各校的建设和工作情况,同时,路居镇相关领导宣读了获表彰的教育工作者名单,并为获得路居镇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做出的贡献,随后,由获表彰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下步全镇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2

  同时,也希望各村(社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想教育之所想,急教育之所急,帮教育之所需,为提高全镇教育质量,办群众满意的教育,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张梦、张驳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