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4:18:21

DSC05338

  (本网讯  李丹)9月17日,江川区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晋指出,三季度是一个非常关键、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主动担当、对标对表找差距,补齐短板弱项,完善策略和改变工作方式方法,抢抓三季度“黄金季”,抓牢在建项目推进,狠抓项目开工入库,抓实向上争取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王晋强调,要紧盯全年考核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争取更多项目开工建设。要精准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卡脖子”的问题,做实入库支撑要件,切实抓好10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的开工入库纳统工作,努力争取建筑业产值回升以及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强统计分析,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及时、客观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态势。要增强工作前瞻性和系统性,做到目标明确、措施精准、工作有力,切实把规划落实到项目和各项经济指标上。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通过抽调精干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台账等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推动全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彭安富、陈伟、杨象云、许泽玺、史伟、吴海东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1至8月,江川区紧盯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项目建设和GDP目标任务,采取有效举措,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区共完成投资39.57亿元,同比增长20.69%,入库项目89个,总投资31.85亿元,总体经济发展延续了稳中向好、稳中有进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