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共筑新美篇章——前卫镇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1 13:38:01

  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917日,前卫镇团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来自全镇各级团组织、各条战线的43名团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前卫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刘蓉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0104659

  会上,刘蓉芳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前卫镇第六届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镇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镇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方略和主要任务。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前卫镇第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出席共青团玉溪市江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20名、共青团前卫镇第七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镇团委书记刘蓉芳代表新一届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全镇共青团事业迈向新台阶。

  此次前卫镇团委换届选举工作,优化了班子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拓宽了联系青年的渠道,是推进前卫镇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团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和示范性经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前卫镇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