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举办2022年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8:01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勉励青年干部系好投身党的事业的“第一粒扣子”,9月20日上午,前卫镇举行新入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2022年新入职的9名干部参加谈话。

  谈话前,镇纪委书记张旭辉代表党委、政府对新入职的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了解新入职干部的个人情况,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前卫镇总体概况,与新入职人员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张旭辉对新入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守纪律。作为新入职的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自身政治立场,服从党的领导,努力履职尽责,锻造过硬本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二是讲廉洁、争担当。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八小时“工作圈”,认真学习《前卫镇内务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在服务群众方面,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妥善处理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利益;在工作保密方面要加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定,严禁通过微信、QQ、钉钉等社交软件传输涉密文件;净化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要谨言慎行,结交良友,严禁酒驾、参与赌博等,抵制不良风气。三是讲团结、比业务。加强自主学习,向书本学、向身边同事学,向优秀干部学,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积极监督的基础上,勤奋工作,开拓进取,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