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2022年“迎国庆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献礼党的二十大”文化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2-09-23 15:06:15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92021晚,国庆感党恩 跟党员走 献礼党的二十大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喜乐庄村、马家庄村委会河口小组举行,九溪镇四支文艺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在歌舞欢歌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我为共产党把青春献、花灯歌舞爱国卫生、歌舞映山红、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快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十个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在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热情的同时,拉近了邻里关系、凝聚了群众力量,抒发了喜迎二十大和欢度国庆节的真挚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所有参加演出的人员都做了精心准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提供正能量、营养丰富的精神食粮,唱响时代主旋律,汇聚民心,传播正能量,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生活。

153.九溪镇2022年“迎国庆 感党恩 献礼党的二十大”文化惠民演出信息(宣传文化)449

153.九溪镇2022年“迎国庆 感党恩 献礼党的二十大”文化惠民演出信息(宣传文化)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