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举行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0:47

  为有效应对江川区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输入病例或传染来源不明病例疫情,提升我镇各部门的应急能力,按照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九溪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九溪镇卫生院对本辖区信息登记员针对IDA手持终端操作、穿脱防护服等组织了一次集中培训和考核,确保信息登记员熟练掌握IDA手持终端及防护服操作流程。

  九溪镇卫生院医生讲解如何穿脱防护服:手卫生→戴医用防护口罩和帽子→穿防护服或隔离衣→戴护目镜或防护面屏→戴手套→必要时选穿鞋套→进入污染区

      培训和演示结束后,我镇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疫情现场消杀、IDA手持终端操作、防护服穿脱考核。

  通过培训,我镇及时发现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整改完善,提高我镇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应对能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及社会稳定。

154.九溪镇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及新冠疫情现场消杀、核酸采样手持IDA、防护服穿脱培训会(疫情防控小组)259

154.九溪镇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及新冠疫情现场消杀、核酸采样手持IDA、防护服穿脱培训会(疫情防控小组)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