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总工会2022年发放金秋助学金8.5万元

发布时间:2022-09-26 11:18:48

微信图片_20220926085821

  (本网讯  张艳芬)9月22日,江川区总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7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8.5万元。

  邢江云是江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妻子在家务农,没有稳定收入,主要靠他的工资维持家庭生计,家中还需要赡养年迈的父母和供养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今年高考,邢江云的大儿子以优异成绩被天津工业大学录取,但随之而来的学费和生活费等开支,让全家高兴的同时,也犯了难。江川区总工会的助学金资助,解了他家的燃眉之急。

  职工 邢江云:得到资助对我们贫困家庭来说减轻了我们的经济压力,我非常感谢区总工会对我们贫困职工的关心关爱,我会让孩子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努力拼搏,以专业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奉献家乡。

  据了解,江川区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先后为300多个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学提供了资助,“金秋助学”已成为江川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