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交地即交证 双同步零时差

发布时间:2022-09-27 15:34:23

交地即交证 (1)

  本网讯(李凌依)近日,江川区自然资源局成功为云南宏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交地即交证”服务,实现土地交付与不动产登记“双同步,零时差”,有效推进项目落地。

  记者来到交地现场时,区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和云南宏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正在核验应交付的地块,并对地块进行标记。土地交付完成后,双方来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服务专窗,递交资料、签字审核,短短十分钟,云南宏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就拿到了不动产登记证。

  云南宏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城:交地即交证,大概为我们企业节约了30天的时间,对我们项目的推进起到了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后续我们会尽快推进项目投产落到。

  为加快项目落地见效,降低企业成本,江川区开展“交地即交证”改革服务,这项服务打破了常规的办理流程,采取提前服务、并联审批的方式,向企业提供专人跟踪服务,为实现“交地即交证”提供全流程指导。同时,实行土地交付、地籍调查等“一条龙”服务模式,协助企业在半个工作日内完成土地出让合同的多方会签,实现土地交付与不动产登记“双同步,零时差”,让企业少跑腿、多便捷,有效推进项目落地,加快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江川区已为企业提供6次“交地即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