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8 15:59:45

教育培训班 (3)

  本网讯(李凌依)日前,江川区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班。

  此次师资培训的内容包括: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家庭教育培训、“女童保护”家长版和学生版的观摩课。目的是健全全区各学校心理健康师资队伍,提升心理健康教师队伍能力,让《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生根,促进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的形成。同时建强“女童保护”志愿讲师队伍,实现2023年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女童保护“讲师,使更多的学生了解性侵害,远离性侵害,学会保护自己。

  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5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课堂笔记、交流互动、课堂纪律情况等进行了综合性评价,培训合格的教师将承担全区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及未成年人保护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