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市领导到江川走访慰问高龄老年人

发布时间:2022-09-28 16:03:01

  本网讯(李伟成)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率队到江川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在星云街道下营社区百岁老人黄四存家中,江华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黄四存虽然年龄过百,但依然精神矍铄、身体健朗,子女也十分孝顺,一家人生活十分幸福和睦时,江华对黄四存家的优良家风表示赞赏,一再叮嘱老人的家人要一如既往地用心陪伴老人,关爱老人,让老人的晚年更加幸福安康。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旭、市政协副主席柳洪,走访慰问了三街社区三街村空巢老人贺家喜、上王家营失能老人黄定泽和后卫村委会李忠村空巢老人邓文生,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有关困难老人帮扶的各项政策及待遇,关心好老人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区领导李忠海、许泽玺、马江艳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