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6:03:30

经济运行分析会

  本网讯(李凌依)9月27日,江川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区长王晋强调,全区上下要把经济工作摆在首位,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把工作责任落实到项目、落实到企业,紧盯全年经济工作目标,推动稳增长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经济平稳增长。

  王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及时做好项目摸排工作,深入了解重点项目情况,有力有效推进全区重大项目入库入统工作,夯实经济基础。要准确研判当前形势,全面细致查找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优化调整产业结构,统筹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要不断优存量、提增量,精准细化措施,强化助企纾困工作,积极争取支持,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要加强协同联动,主动作为,实干担当,推进各项举措细化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财政局围绕所涉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作了发言。

  彭安富、史伟、吴海东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