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8:10

  928日,雄关乡召开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严守纪律、改进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组织纪律保障。

图片1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杨鑫磊主持,乡党委书记陈宝林作动员讲话,乡村组干部120余人参加。

  会上,杨鑫磊副书记传达学习《雄关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红松副书记通报了上营事件的处理结果

图片2

  陈宝林强调,要汲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对作风问题,我们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熟视无睹、无所用心,痛定思痛、从己抓起,深刻反思、彻底整改,用实际行动重塑雄关干部形象知耻后勇,全面整改纪律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抓好自查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狠抓落实,结合两转一强一提实现作风大转变落实解决政治站位不高、四个意识不牢的问题落实解决作风建设不实、四风隐形变异的问题落实解决思想认识不深、管党治党不到位的问题。

图片3

  陈宝林要求,纪律作风是形象、也是力量,更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全乡上下一定要以本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以两转一强一提为抓手,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雄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