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紧绷安全生产之弦 创安全稳定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30 10:38:05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前卫镇于9月26日召开了“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暨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推进会。辖区21家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4所学校负责人、11个村(社区)总支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参会。

11

  会议通报了前卫镇1—8月安全生产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前卫镇“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重大节假日和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大过天,须臾不可松懈”,镇属各部门、各村(社区)、辖区各企业(单位)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谨小慎微,稳步落实,按照“排查要认真、整治要坚决、成果要巩固、杜绝新隐患”的总体要求,全面做好自检自查及问题整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