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魅力金秋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4:56

  金秋送爽,国旗飘扬。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28日雄关乡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雄关社区举行“魅力金秋迎国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全体参与活动的干部和群众一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为国增辉,为民造福,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设有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项目,雄关社区六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拔河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如火如荼地展开,参赛队员拼尽全力、勇争一流; 跳绳比赛环节,参赛队员们个个绳舞飞扬,穿梭自如,彩绳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在脚下飞舞……现场加油声、呐喊声连成一片,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活动结束后,根据比赛排名给参赛队员发放了纪念品,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趣味运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参与活动的群众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参加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不仅能够愉悦身心,还能结交很多朋友,感到非常开心。接下来,雄关社区党总支将不断创新形式,持续推进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发展,促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