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两转一强一提”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8:20

  9月29日,路居镇组织召开了“两转一强一提”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镇党政班子领导、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计3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6

  会上,党委书记马鹏同志传达学习了《澄江市关于深入开展“两转一强一提”系列活动持续深化“玉溪之变”的实施方案》和澄江市“两转一强一提”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大实践系列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澄江市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奋力推动澄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领导班子要转变思想认识,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大实践与当前开展的“仙湖民情大走访”“四级联创”“疫情防控”“截污治污”等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大讨论大实践中查找工作之疴、思考改变之策、强化执行之力、提升落实之效。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干部队伍新形象,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对市委、市政府,镇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推动、第一时间反馈;对民生问题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回应。要强化执行力,当好“领头雁”。要深入践行“三个工作法”,把握发展机遇,把家底管好、把资金用好、把项目建好,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领会精神抓落实,深入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实干精神。制定《路居镇深入开展“两转一强一提”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创新活动方式,营造浓厚氛围;突出成效评价,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