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下坝社区组织开展“仙湖民情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7:49

  9月28日中午,澄江市市长王江飞到下坝社区张营二组低保户、建档立卡、残疾户等家庭了解村民生活现状,与村民进行面对面交谈,充分了解群众的心声与诉求。

图片25

图片26

  走访群众结束后,市级领导一行人到下坝社区召开就“仙湖民情大走访”的反馈民情问题召开“书记院坝协商会”,参会的有下坝社区两委及部分村组干部共计30余人。

图片27

  会上,市长王江飞把走访群众所反馈的共性问题依次列出,并说明下一步澄江市政府将会协调各部门解决群众所关心的土地流转款兑付问题。王江飞还说:“仙湖民情大走访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有效的了解民生的工作,不是一锤子工作。”

  随后,参会的村组干部分别提出还存在的问题,市级领导对此依次进行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法。

  最后,路居镇镇长朱志舟发言:“仙湖民情大走访”工作就是要到群众中去,听民情、问民意、解民忧,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所关切和期盼的问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村社区解决的立行解决,做到群众反映问题事事有回应有结果。

  (下坝社区 邢江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