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2022年退役士兵选岗安置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0:08:44

退役士兵选岗 (2)

  本网讯(李伟成)9月29日,江川区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安置现场会。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支援国防建设的重要措施,对巩固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操作规程,确保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安置政策和安置计划,确保退役士兵妥善安置。要结合退役士兵的专长和技能,切实做好培训和管理工作,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安置的退役士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

  会上,21名符合选岗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评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现场选岗,并在《选岗保证书》上签字确认。选岗后,持区安置办开具的《退役军人安置介绍信》在规定时限内到用人单位报到。

  副区长陈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