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2022年“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0:24:4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美德和孝道文化,广泛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根据市、区民政局要求,在全镇辖区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落实敬老爱老宣传工作,九溪镇开展“重阳节”暖心慰问活动。

  9月30日上午,九溪镇党委副书记张琪、九溪镇老龄专干龚雪艳、喜乐庄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杨丽华、九溪社区党总支书记潘文华等一行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失能老人、困难老人,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活动让我镇的老年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助老社会风气。

157.九溪镇2022年开展”重阳节“前慰问活动(宣传文化)342

157.九溪镇2022年开展”重阳节“前慰问活动(宣传文化)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