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兽医站开展动物产地检疫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1:44:59

  2022年10月10日,江川区九溪镇兽医站开展动物产地检疫知识培训会。全体兽医站职工和各村(社区)防疫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为动物产地检疫相关知识。《动物产地检疫管理办法》、《生猪产地检疫规程》、《家禽产地检疫规程》;动物申报检疫委托书、动物报检信息卡内容的规范填写;云动检小程序使用说明,产地检疫动物申报智能手机的操作流程;动物产地检疫工作中的要求及注意事项。一要到养殖现场进行检疫并上传三张图片(即申报检疫动物照片、运载车辆照片、协检员现场照片);二要帮助不会使用云动检小程序的养殖户完成动物申报信息填写工作;三要认真核实养殖档案、免疫档案等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四要做到动物佩戴标识及其他信息应与上传、纸质内容一致;五要遵纪守法,严禁隔山出证、不检疫出证、不合格出证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161.九溪镇兽医站开展动物产地检疫知识培训会(兽医站)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