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3 11:48:00

  按照区相关文件要求,九溪镇于9月27日在全镇范围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九溪镇副镇长、派出所所长陈富贵带领九溪镇安监办成员、派出所干警,深入九溪镇属企业“云南滇湖渔具有限公司”、“云南润特物流有限公司”、“玉溪市九川食品有限公司”、“玉溪惠茂纸业有限公司”等进行督导安全生产,彻底排查安全隐患。

  在检查中,发现玉溪惠茂纸业有限公司车间成品、半成品堆放零乱,消防通道阻塞、安全标语指示不明显等情况,已督促现场整改;发现九川食品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不健全、卸货管理制度没有、安全培训记录没有等问题,要求定期整改;云南滇湖渔具有限公司安全检查记录不全,要求定期整改;云南润特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记录齐全,仓库堆放整齐,消防设施齐全,没有发现较大的安全隐患。

  陈富贵现场作了要求,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下达限期整改通知,由镇安监办跟踪督导促整改到位。

  下一步,九溪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狠抓安全生产,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为实现九溪镇跨越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162.九溪镇“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安委办)257

162.九溪镇“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安委办)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