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1:24:05

  近期,江城镇开展国庆系列活动。

  致敬革命英烈。9月30日,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江城镇开展“传颂先烈故事,赓续红色血脉”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总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唐淮源将军纪念馆,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6名青年党员分别讲述了红色故事,诵读红色家书,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向英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在寄语先烈活动中,党员们以卡片的形式表达缅怀,书写誓言,立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接续奋斗,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江城镇各村(社区)积极组织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现场所有人庄严肃立,注视着冉冉上升的国旗。大家深情自豪地放声歌唱,共同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热爱与祝福。

  开展文艺演出。江城镇围绕“迎国庆 忆党史 经典献给党”这一主题,在国庆期间黄营村、桐关村、尹旗村、翠峰村、龙街村、云岩村、温泉村相继开展文化惠民演出。

640

640 (1)

64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