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14 14:49:19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根据澄江市推送的阳性人员在我区的活动轨迹信息,为迅速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经流调和专家研判,自2022年10月13日17:00时起,在江川区划定风险等级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中风险区( 2个)

  1.江川区大街农贸市场(含临街门店);

  2.江川区碧玉市场(含临街门店)。

  二、低风险区

  江川区辖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按照防控要求,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离开江川区应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

  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好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期间如有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请及时联系所在村(社区)。

  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特此通告。

  联系方式:江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0877-8019819

                               玉溪市江川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