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建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7:30:08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纪念日。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九溪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

  孩子们在建队日活动中学习了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知道了红领巾是由无数英雄的鲜血染成的,坚定了做好一名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信念,树牢了爱国爱党爱少先队的决心。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们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承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65.九溪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建队日活动257

165.九溪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建队日活动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