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绿化美化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17:2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省委、省政府建设绿美云南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持续改善和美化城乡人居环境,九溪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省、市、区党委、政府要求,认真推进开展我镇绿化美化三年行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设立工作专班。集镇、村容村貌有了质的提升。

  近日,全体镇干部及社区)干部,到大村村委会大河边开展绿化美化植树活动。大家在800米的沿道路边坡种下150多株蓝花楹。未来3年,九溪镇将分年度在全镇村庄植树造林、栽花种草,种植本土特色树种;开展城镇绿化美化行动,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和国家森林乡村等为抓手,以九溪镇社区房前屋后、交通道路沿线、河库沿线等为重点,持续改善和美化城乡人居环境,构建绿色生态屏障,提升森林碳汇增量

164.九溪镇开展绿化美化行动424

164.九溪镇开展绿化美化行动426

164.九溪镇开展绿化美化行动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