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4 17:34:24

人大常委会 (1)

  本网讯(张艳芬)10月20日,江川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海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军苹、蒋文、李保平 、莽嘉慧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彭安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江川区人民政府关于玉溪市江川区2022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江川区人民政府关于玉溪市江川区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查了《玉溪市江川区2021年政府债务限额调整和核定2021年政府债务限额方案(草案)》;审议了人事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玉溪市江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玉溪市江川区2022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玉溪市江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玉溪市江川区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玉溪市江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玉溪市江川区2021年政府债务限额调整和核定2021年政府债务限额方案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经过表决,会议决定:任命周新为玉溪市江川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任命雷永彪为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金德富为玉溪市江川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李忠海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