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星云湖保护治理重点工作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17:35:43

星云湖保护治理整改 (1)

  本网讯(张晗)10月20日,江川区召开星云湖保护治理重点工作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大局意识、严实的作风抓好星云湖保护治理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主持会议并指出,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既是一次树牢“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 ”的政治体检,也是江川区优化星云湖保护治理方案的良机,各相关部门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星云湖保护治理的决策部署,以整改反馈问题为契机,深刻反思、认真排查,实事求是推动星云湖保护治理工作。

  王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星云湖保护治理的严峻形势,聚焦重点难点、关键节点,查漏补缺,提升弱项,把问题整改过程变成改进工作、完善机制、提升成效的过程。要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认识上到位、态度上坚决、行动上迅速、整改上严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大局意识、严实的作风抓好星云湖保护治理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王晋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紧盯时间节点,客观务实更新星云湖相关指标数据,按时限完成各项整改验收任务和材料上报工作;要对照清单,切实担起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巩固提升整改任务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治理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2022年星云湖保护治理6个标志工作和24项任务进展情况以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总体情况。

  史伟、王帅兵参加会议。

星云湖保护治理整改 (2)

  会后,王晋率队实地检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群众投诉举报件天宜肥业问题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