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城管局有序推进拆临拆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09:51:02

微信图片_20221025101328

   (本网讯 张晗)10月24日,江川区城管局联合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星云街道及宁海街道对星云湖畔小区的临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齐聚星云湖畔小区,首先通知业主到达违建现场,随后对违建位置、违建范围进行核对,为保障拆除过程中的安全,执法人员在施工区域设置了警戒线,随着施工机械的轰鸣声,临违建筑物被拆除。

微信图片_20221025101332

   据了解,此次拆临拆违涉及住户23户,主要整治改建护栏、占用公共绿地、露台钢架玻璃顶未封闭等违建类型。

   区城管局监察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 杨洋:今天城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及相关街道,对星云湖畔小区23家违法违规建筑进行清理整治。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联合各相关部门,继续依法有序推进拆临拆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