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6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09:54:18

微信图片_20221026164953

  (本网讯 李凌依) 10月25日,区委书记普光照主持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6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我区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忠诚的践行者、有力的推动者,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江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水平和实践能力,以星云湖保护治理统领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星云湖保护治理攻坚战,守护好江川绿水青山。

   会议审议了《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关于落实市委“三湖”保护治理机动巡察组关于巡察江川区开展星云湖保护治理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玉溪市江川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玉溪市江川区 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送审稿)》《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常委领导班子市委 “三湖”保护治理机动巡察组巡察江川区星云湖保护治理情况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