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道路交通安全示范镇工作促进会议信息

发布时间:2022-10-28 10:20:29

  1024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晏春主持召开九溪镇道路交通安全示范镇工作促进会。参会人员有九溪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及镇属9个村(居)委会的书记、副书记。

  会上,通报了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的工作做法,提出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节假日道路交通安全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见解。

  会上,安排了九溪道路交通安全示范镇工作、今冬明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节假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别要加强今冬明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针对当前镇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度薄弱,交通事故隐患较大的村(居)委会,要着力加强对乡村的道路交通及城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镇、村(居)委会要与相关上级部门加强、沟通配合,继续做好共建交通安全村工作,共同协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对已建成的乡村道路上安全标志、标识较少或没有的,有关部门应尽快补充完善,在新建设道路中,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识和安全设施的配套建设。加强监控力度,切实抓好道路交通百日整治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注重效果,认真排查,及时整改。

168.九溪镇道路交通安全示范镇促进工作会议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