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防艾进家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0:27:13

  为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治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推进防艾宣传教育“五进”(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家庭)活动,特别是“进家庭”活动。我镇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结合“最美家庭”“幸福家庭”“好邻居”等创建活动和家风、家教、家训传承培育,倡导公序良俗,引导大众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我镇计生办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发挥基层村(社区)的作用,组织各村(社区)计生协会人员观看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家庭”工作宣传片。

  观看预防艾滋病宣传片,为广大群众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生殖健康知识,倡导夫妻忠诚互敬,加强老年人情感关怀和青少年家庭教育,动员服务对象结合婚检、孕检和健康体检等主动接受艾滋病检测。

169.九溪镇开展防艾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332

169.九溪镇开展防艾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426